close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47.jpg

Nico髮型設計師|N Hair|台北西門町髮型設計師|客製化髮型設計|完全預約制|駐點美髮師

阿娜因為疫情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整理頭髮,朋友看到我的雜毛都受不了

推薦我找Nico髮型設計師好好整理頭髮一番,

Nico髮型設計師是駐點的髮型設計師,是採完全預約制的服務

沒有預約是美辦法跟Nico相遇的唷!!!記得一定要預約!預約!預約!(很重要要說三次)


追蹤按讚點起來👇🏻👇🏻👇🏻

FaceBook追蹤按讚:娜漾女孩(點我)

Instagram追蹤:nanamelife(點我) 


目錄

燙髮前髮況

燙髮過程

燙髮後髮型


這是阿娜近期毛毛躁躁的頭髮XD

上一次髮尾有燙內灣捲,但經過半年以上的摧殘,

髮尾已經沒有任何捲度可言,只有毛躁的分岔感

因為疫情關係也沒有剪髮,頭髮的髮量也是非常的厚重,

每天吹頭髮都要吹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會乾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29.jpg

點我回目錄

今天找Nico想要來點韓系捲髮的髮型​​​​,

Nico評估後阿娜的髮況後,因為我的自然捲是毛躁的捲

Nico說需要先縮毛矯正後才能燙出我想要的髮型,

馬上就快速地幫阿娜頭髮上離直燙的藥劑,大約等待15分鐘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0.jpg

時間一到Nico就馬上來看頭髮狀況,

(不會讓客人傻傻的等,整個很有效率呢)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1.jpg

Nico親自幫我沖洗藥劑及洗髮,水的溫度跟洗頭手技都調整適中,

整個沖水洗頭的過程阿娜都覺得很舒服放鬆呢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2.jpg

Nico有專屬的戴森的吹風機,非常適合阿娜的髮量、髮長,吹髮集中又快速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3.jpg

Nico吹乾後就開始用離直夾幫阿娜的頭髮分區夾好夾滿

S__70688770.jpg

縮毛矯正後整個差很多,毛躁髮瞬間質感大加分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7.jpg

燙髮前先大大剪掉了我頭上多餘的頭髮,

剪了個適合我想要的韓系捲髮的髮型

剪完就開始我的捲髮造型塑形囉!!

上捲子的時候就有小幫手來幫Nico,配合起來的速度整個迅速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9.jpg

哪邊需上幾號的捲子小幫手也都會先幫Nico準備好,

Nico可以快速地完成阿娜頭上所有需要的捲子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11.jpg

上瀏海捲子的時候,Nico特地小小調整一下瀏海狀況,讓瀏海能更完美

每個小細節Nico都很重視的~

S__70672388.jpg

全部捲子都上完後,就是插上電加熱啦!!

Nico都會確認每個捲子有沒有插好,

捲子的隔熱有沒有做好,因為沒做好會讓客人燙傷的,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17.jpg

阿娜整頭滿滿的捲子,就這樣靜靜地等約15分鐘燙髮機器的時間,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19.jpg

燙髮機器時間到Nico就來拆捲子,再針對局部頭髮做加強

S__70672392.jpg

就直接到韓系髮型的倒數步驟,捲度固定的第二劑,

第二劑是直接針對捲髮處加上滿滿藥劑,讓頭髮能完整吸收,

所以需要躺到洗髮椅上,直接豪邁的加在頭髮再靜置約5分鐘讓頭髮吸收,

最後再使用洗髮精沖洗乾淨,再好好地用大風直接呈現韓系髮型就大功告成囉~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24.jpg

點我回目錄

吹髮後整個讓阿娜驚艷呀!!!!

好美的捲髮,蓬鬆自然的韓系捲我超愛!!!

來看看阿娜頭髮不同角度的成品照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32.jpg

瀏海可以中分旁分或是不分隨意撥都可以哦!!

這是中分八字劉海的感覺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40.jpg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42.jpg

這是旁分劉海的感覺,兩種感覺有點差異,

可以看心情改變瀏海的分向,讓平常的造型多了一點小小的微調空間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43.jpg

背影的捲度整個超級美~~~

蓬鬆浪漫的捲髮整個正中阿娜的心房,超開心的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38.jpg

戴著安全帽還綁頭髮回家,再自拍捲度依然維持得很好呢,

沒有因為騎車風的肆虐而影響的捲髮美美的質感

換了喜歡的髮型心情就是超級好啊~

重點是日後的整理也非常方便,

洗完頭髮先把頭髮吹大約八分乾,

再把頭髮分左右兩撮,各邊往後捲的吹乾就可以維持美美的捲囉!!!

真的大大感謝Nico幫我大改造我的毛躁頭髮

LINE_ALBUM_美髮_211116_46.jpg

本文皆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感受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追蹤按讚點起來👇🏻👇🏻👇🏻

FaceBook追蹤按讚:娜漾女孩(點我)

Instagram追蹤:nanamelife(點我) 


髮型設計師: N Hair-Nico髮型設計師

預約方式為完全預約制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唷!!

三平台皆可預約詢問

Nic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slunico/

Nico 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hicolor499/

Nico Linehttps://lin.ee/k0bpOFp


延伸閱讀>>>>

【手工皂推薦】法國Alepia百年皇室御用精油手工皂|完美黃金比例製作|洗臉、洗澡一皂搞定|大人、小孩、寶寶全肌膚適用的皂中之王

【洗髮精推薦】TKLAB胺基酸豐盈淨化洗髮精(涼感) | 所有頭皮都喜愛的洗髮精 | 蓬鬆、柔順、控油、保濕、修護 | 多重功效,一瓶搞定

【美容保養推薦】芙韻美容坊 美容美體 愛美的女孩不能錯過的地方 技術純熟 交通便利 近捷運西門町站4號出口

【板橋臉部精雕】麗脊完美 | 徒手臉部精雕 | 臉部輪廓雕塑 | 臉部整骨| 專業徒手雕塑臉部 不用動刀去醫美 也可以有美美臉蛋

【美容保養】板橋做臉分享 雅娜拉SPA在地20年美容經驗,專業美容課程教學,研發伊莉色 ELLXIR 美容SPA專屬保養 | 伊莉色 ELLXIR 奇肌保養組系列 大開箱

【新莊做臉推薦】Cardo 卡朵保養美學館|無痛清粉刺超舒服|客製化做臉步驟|男生做臉也不害羞|美美水水從保養開始

【三峽區按摩、做臉推薦】美麗智慧BQ SPA 三峽康妍館|胺基酸嫩膚課程|舒活釋壓鍺排酸敷體|客製化課程|美容美體一次搞定

【板橋孕婦SPA】Aurora SPA | 板橋孕媽咪SPA護理 | 孕婦懷孕幾周可以按摩? | 孕婦懷孕20周以上可以按摩 | 孕婦按摩減緩水腫 | 孕婦精油按摩

【三重SPA】蔓達拉SPA美容館|女性專屬|RF電波負壓排酸+巨蛋型VIP岩盤|讓妳工作壓力|肩緊痠痛|失眠|肌肉僵硬|通通從身體內釋放|讓人上癮的課程

arrow
arrow

    娜漾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