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1.jpg

近期網路夯翻的美胸保養SPA,終於輪到我真實體驗囉!!!

google搜尋找到菲玲美胸SPA-土城工作室

當天聽從美胸師推薦,體驗6D極致奢華育胸 課程80分鐘 

第一次體驗胸部按摩SPA,真的忍不住想分享體驗後興奮的心情

 

關於更多的我追蹤按讚點起來👇🏻👇🏻👇🏻

FaceBook追蹤按讚:娜漾女孩(點我)

Instagram追蹤:nanamelife(點我) 

 


菲玲美胸SPA-土城工作室,在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

面對門口右手邊有麥當勞左手邊有蘋果手機店

一樓門口會看到雪碧美學,不要懷疑~往上走到2樓就會看到囉~

在樓梯上也能看到藍綠色菲玲美胸SPA的招牌標示唷~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19.jpg

一走上2樓會看到掛了三個牌子的工作室,中間就是菲玲美胸SAP的小招牌唷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0.jpg

到了門口要按右手邊白色電鈴,才會有人出來幫你開門唷!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2.jpg

入內要換鞋,換鞋處有換鞋椅及室內拖鞋,

方便到店客人能夠輕鬆更換,

疫情期間也有提供酒精讓到店客人清潔雙手

室內也有提供休息等待的舒適區域,

不過由於美胸按摩是屬於私密課程,現場2樓是男賓止步的唷!!!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4.jpg

這裡就是我要躺下按摩美胸的地方,整體環境感覺很舒適,

左邊白色櫃子跟竹籃,可以放置私人隨身衣物,

因為美胸課程中,上身是需要脫光光的哦~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17.jpg

枕頭上的枕巾,有特別印上菲玲美胸的LOGO圖示,覺得貓咪LOGO很可愛,讓我想拍下它XD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15.jpg

按摩前,美胸師會先詢問對於自己的胸部有沒有覺得想要改善或是不滿意的地方,

並告知若想要胸部變大UP!UP!搭配什麼樣的飲食效果會更好,

不過因為個人不太需要升級,就當作是吸收知識囉~

因為我的胸部算大的,個人比較擔心胸部外擴跟下垂的問題,

第一次體驗美胸SPA,美胸師建議我可以先體驗6D極致奢華育胸課程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16.jpg

6D極致奢華育胸課程流程

美胸師會先請我們將上身衣服及內衣脫掉,躺在按摩床上,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14.jpg

因為第一次體驗胸部按摩,美容師會順便做簡單的胸部觸摸檢查

(纖維囊腫.纖維腺瘤/乳腺增生、淋巴阻塞....等等)

會在胸部的不同區域按壓,有些地方沒什麼感覺,有些地方會癢癢的,

也有些地方會有痛痛的感覺,美胸師告知,如果會痛的話代表乳腺有不通的狀況,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13.jpg

美胸師評估後胸部狀況後,會依照每個人想要的胸型效果及胸部狀況來做調整,

美胸師按摩前,先使用美胸儀器,按摩左右兩邊的胸部,

會有兩個像軟膠碗公狀的器具罩在胸部上,

美胸儀器按摩過程中,會感受到儀器正在吸跟收乳房的按摩,

像是寶寶喝奶這樣的吸允感,只是放大成整個乳房的範圍,

美胸儀器按摩過程蠻解壓,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因為儀器不能拍照,就用這照片代替一下囉~)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12.jpg

美胸儀器按摩約15分鐘後,

按摩前會先幫胸部去角質,去角質時會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氣,胸部去角質是為了幫助胸部產品吸收。

按摩過程中,會使用美胸精油按摩胸部,美胸師有先告知精油內有含薑的成分,

塗起來會有點溫溫熱熱的感覺,塗抹後就開始針對胸部狀況開始按摩,

依照我的狀況,美胸師先從胸部偏小的一邊開始按摩

(女性都一定會有大小奶的問題,跟大小腳的意思是一樣的哦~)

按摩乳房時基本上是蠻舒服的,沒什麼疼痛感,

唯獨"胸部淋巴"的地方,美胸師說大部分的人會比較不舒服,

恩~剛按胸部淋巴的時候,我~真的!!!真的!!!真的!!!認真覺得有痛

我本來為了愛美,想說忍了一下痛,結果痛一個無法忍受,馬上請美胸師調整一下力道~

結果美胸師說,太痛可以說~不用忍的那麼辛苦啦!!!

按完一邊胸部後,美胸師有讓我感受一下左右邊的差異,

按過的那一邊乳頭,竟然馬上比較靠近胸部中心一些,

而且只有用手觸摸就感受距離的差異,我當下真的蠻驚訝的

胸部都按摩完後,美胸師會在上胸使用加強上胸拉提豐滿的儀器,加強按摩上胸的肌肉,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11.jpg

使用上胸拉提豐滿儀器時,會在胸部放上一層紗布,

最後敷上循氣熱導胸膜(粉紅色的胸膜),

敷的時候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能幫助胸部的活絡,

敷後再搽上挺胸霜就結束80分鐘的課程囉~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10.jpg

美胸SPA按摩時,有跟美胸師聊到內衣的正確穿法,

美胸師告知其實菲玲SPA有出機能型的美胸內衣,

價格跟一般內衣價格差不多,大約落在1680-1880之間,

聽完價格整個很平價,馬上讓我想試穿看看美胸內衣,順便請美胸師指導一下正確穿內衣方式。

現場提供各種尺寸及花色的美胸內衣,我試穿了三四件內衣,

美胸師都很有耐心的教了我三四次如何撥副乳及肉肉集中到內衣哩,讓我越穿越上手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9.jpg

菲玲SPA出的機能美胸內衣,造型耶也是美美的呢~

試穿後就讓我忍不住直接購入一件回家了XDDD

回家後的幾天,每天都觀察一下胸部,真的美胸SPA按摩後有差呢!!!

按摩後胸部較挺、摸起來也比較Q彈滑嫩,

穿上內衣後覺得比較好撥,副乳有收攏沒有這麼明顯,

穿上衣服後明顯感到胸部立體感,瞬間更愛自己的胸部

菲玲專業美胸SPA_201013_5.jpg

 


本文皆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追蹤按讚點起來👇🏻👇🏻👇🏻

FaceBook追蹤按讚:娜漾女孩(點我)

Instagram追蹤:nanamelife(點我) 

 

 

 

線上預約/美胸服務諮詢 請洽LINE

菲玲美胸土城工作室
Line ID: @kwe7429d
傳送門🔗:https://lin.ee/r1pF6NS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88號2樓(海山捷運3號出口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菲玲美胸各地授權工作室

🚩菲玲美胸專業松山授權工作室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56號2樓之2
(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Line ID: @dpz5537c
傳送門🔗:https://lin.ee/JH3K54S

🚩菲玲美胸中和授權工作室
🚗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5號2樓(永安市場站出口附近)
Line ID: @ghg0967q
傳送門🔗:https://lin.ee/ZBSnzAUT

🚩菲玲專業美容美胸SPA(台中總店)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6號 2 樓(一中益名商圈)
Line :https://line.me/R/ti/p/%40hsa4628z

 

 

arrow
arrow

    娜漾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